有风吹过的陆地 一定是自由的。

© Brezzland
Powered by LOFTER

何以爱无暗,何以情无涌?

重新看完暗涌脑子里又是一片空白。

眼泪直线下降 控制不住。

就像暗涌那首同名曲子一样 前奏晦涩又隐秘 深沉又压抑 我爱你 暗潮流动 汹涌澎湃。

用别人的一段话来评论。

“钢琴跟歌声错落有致 冷清得揪心 好像从高楼大风呼啸的楼顶看见灰色天空中乌云急速翻滚着流淌过 而你在噩梦般的漩涡里无止境地沉陷。”

当年过了几天依然走不出来这个感受 喻文州会怎么觉得呢。

我的爱人死在我的眼前 而我却走过了他。

就那样 像平常一样 踏出了那条巷子。

我现在才明白原来“我走过那条巷子,真的。”从来不是一句颤抖的遗憾,而是喻文州梦回暮夜的心惊,刺痛和灵魂的丢失地。

魂魄已丢,心念已无,世上行走的只有一个骨架,仅此而已。

原来他们的爱是都是想要触碰又伸回手,得不到又不敢放。

回想樱花下的初遇真是又一次泪崩。

暗涌是刺骨冬天吸入肺里的那一口空气,是缠绵悱恻的爱意,是深情,盛大,决绝,悔恨,痛苦,绝望的向死而生但却又无可奈何。

也许这就是命罢。

“人与人的相遇是注定的别离。”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6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